這家餐廳我去了很多次了, 因為它是在我住的附近, 而且老闆煮的手藝真的一流, 所以我就常去吃了. 本來應該是在農曆年的時候報給大家知道的. 但是當時不知道為什麼拍下的有些照片是模糊不清的, 所以就沒有po出來了. 一直拖到現在.
但是我又很正式的報了兩家店舖了, 如果不報他的話, 這又說不過去了. 所以我特地再去補拍幾張, 來看看吧!
呢間餐廳我去過好多次啦, 事關佢就喺我住嗰附近嚟, 而且個老細啲手勢真係無得頂, 所以我就成日去嗰度食啦! 原本應該係農曆年嗰陣時講俾大家知嘅, 但係嗰時唔知點解影啲相有啲係蒙查查咁, 所以就冇po到出嚟啦. 一直拖到依家.
但係我又好正式咁po咗兩間鋪出嚟, 如果唔po佢嘅呢, 咁又唔過意得去嘅! 所以我專登走去補影咗幾張, 嚟睇吓點!!

DSCN0010a.JPG  
這就是他的店面, 招牌是紅色真的非常搶眼, 不過他晚上是不開招牌燈啊! 想知道為什麼他晚上不開招牌燈, 你們去問他就知道了!! 他這個位置正好是在捷運站鳳山西站2號出口附近, 就算住在高雄市的人來這裡也很方便!
呢度就係佢個鋪頭啦, 個招牌紅色幾咁搶眼, 不過佢夜晚黑唔會開招牌燈喎! 想知佢點解夜晚唔開招牌燈, 你哋去問佢就知啦!! 佢呢個鋪位啱啱近住地鐵站個鳳山西站2號出口, 就算係住喺高雄市嘅人嚟呢度都好方便架!

DSCN0015a.JPG  
店前面也有一個小的招牌, 還有圖片. 那些臘腸就掛在這裡. 看看連門外已坐了客人了. 我拍照的時間是大概1點多快兩點了.
鋪頭前面都有一個細招牌, 仲有啲相添. 嗰啲臘腸就係掛起呢度. 睇吓連門口都坐人客啦!. 我影相嗰陣時係1點幾就嚟2點架啦!

DSCN0136a.JPG  
這張是在農曆年前(年廿九)晚上拍的了. 當時還沒太多人來店裡吃, 都是買便當比較多啊! 菜單用手寫貼在玻璃門上.
呢張係過年前(年廿九)夜晚影架. 嗰時仲未有咁多人嚟堂食, 都係外賣多啲! 菜牌都係用手寫貼喺門度.

DSCN0020a.JPG  
這張是補拍的. 之前拍的都模糊掉. 看看這個老闆兼大廚正忙個不停的在炒東西. 訂單在排隊的等著他呢!! 大家要有耐心, 因為只有他一個人在炒.
呢張係補影架. 之前影嗰張都蒙哂. 睇吓呢個老細兼大廚忙到唔停得係咁炒嘢兜鑊. 啲單喺度排緊隊等緊呢!! 大家要有耐性, 事關得佢一個人炒呀. 

DSCN0019a.JPG  
這也是補拍的. 看看店內的擺設, 不是很整齊, 之前還沒有冷氣呢, 不過現在有裝了! 這樣就涼快多了!!
呢張都係補影架. 睇吓鋪頭入面, 唔係咁齊整, 之前都仲未有冷氣, 而家就裝咗啦! 咁先至涼架嘛!!

DSCN0025a.JPG  
這是蝦醬空心菜, 在香港是常吃得到的. 蝦醬的味道很特別很香. 本來都是香港的水上人家常吃的菜, 不過大家也普遍接受了, 也成為香港的大排檔常點的菜.
呢個係蝦醬炒通心菜, 喺香港係成日可以食到嘅. 蝦醬啲味係好特別好香. 本來都係香港水上人家成日食嘅餸, 後嚟大家都普遍接受咗, 亦都成為咗香港大排檔成日點嘅菜.

DSCN0027a.JPG  
這是冬瓜排骨湯, 是補拍那天的例湯! 喝這個湯是可退火滋潤的.
呢個係冬瓜排骨湯, 係補影嗰日嘅例湯! 飲呢個湯可以清熱同滋補啦!

DSCN0029a.JPG  
這是廣東炒麵.
DSCF5204a.JPG  
這是乾炒牛河, 這是過年的時候拍的. 真好吃, 牛肉很嫩很香!!
呢個係乾炒牛河, 呢張係過年時影嘅. 真係好味, 啲牛肉好嫩好香!

DSCN0135a.JPG  
這是荷蘭豆炒帶子, 好像不是帶子, 我忘了. 是過年時徐記他特意煮給我們的.
DSCN0129a.JPG  
薑蔥爆牛肉. 牛肉真的很好吃!! 我常吃啊!! 拍的時候已經被吃了一點.
蔥爆牛肉牛肉真係好好味!! 我成日食!! 影嘅時候已經食咗啲啲啦!

DSCF5202-1.JPG  
鳳梨咕嚕肉, 我最喜愛的一道菜. 每次都會點來吃!
DSCF5205-1.JPG  
這就是臘味, 試試看吧!!
DSCN0022a.JPG   
這是菜單, 價錢大眾化.
DSCN0017a.JPG   
這是蘋果日報的報導. 可以到這裡看看, 網上還有查得到.
http://food.1-apple.com.tw/index.cfm?Fuseaction=View_AppleNewsContent&NewsDate=20090219&Article_ID=31403842&App_ID=3&Class=foodfresh#
card3.jpg   

徐記香港大排檔的名片, 是不是和香港路邊牛的名片很像? 哈哈, 他們也是認識的囉!! 是好朋友呢!!!
縣鳳山市青年路1段316號
(07)743-1316

下午07:25; 我又剛剛跑去吃一頓回來了. 今天多點了一個皮蛋瘦肉粥, 還不錯!
原來星期四的晚上是比較少人的. 老闆也說星期四晚上比較不忙, 還好我挑對時間去吃了.

2009916補充資料:
老細又改了公休日. 他們現在的公休日都是每個月的第二個星期三.
另一個公休日就是接近月底的星期三, 如果剛好撞到那個月的最後一天是星期三, 那就是推前一個星期三公休. 不知道大家看得明白我說什麼了嗎?
是老細跟我說的, 他都說成這樣了, 我更不知如何表達了.
總之每個月的第二個星期三一定是公休囉. 然後就是再隔一個星期之後的星期三也是公休啦!!!

 

香港
高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i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