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有一個內地的紀錄片討論得非常熱烈, 原來是來自廣州的一位大學畢業生的畢業作業, 他把他從小到大的廣州的周遭環境變化紀錄出來.

    
對於很喜歡舊建築物的我, 對舊生活歷史很好奇的我, 尤其是是一個共同語言的角度所呈現出來的不同文化, 背景及態度, 我深深被吸引著去了解.

    
廣州不是我熟識的地方, 在我有記憶當中大概也只有去過兩次這麼多. 第一次是旅遊, 第二次是因為工作.

    
廣州沒有給我什麼特別的感覺, 但是看了這個紀錄片, 我覺得多少有些親切感.

    
或許是相同語言, 或許是和香港有相同類似的建築物, 或許是集體回憶的感覺.

旁白者的聲音有點像周星馳feel呢!!!


要觀看內容, 請將右邊正在播放的音樂播放器或影片檔暫停









香港
高雄

arrow
arrow

    Shei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